幸運地躲過颱風辦完終身大事 

我要感謝 不推對不起良心的超高CP值新秘,讓我安心地當一天美麗的新娘~

 

[挑選過程]

          如同版友所說,徵求文一發出,回信就如雪片般地飛來,在茫茫信海裡我挑選的方法是先看價位,不符合預算範圍就直接跳過(畢竟這也是最實際的嘛),再來是看新秘所在地點,能否試妝,是否需要加車馬費等,然後從篩選出來的人選再一一點進相簿或FB去看作品喜不喜歡,最後,再搜尋一下有沒有推荐文章可以參考~

    因為我的宴客地點在桃園,新秘于潔本身就在桃園服務,我覺得這樣當天因為交通造成延誤的可能性比較小,還有ptt版上有幾篇推荐文(但是不多~這也是我真心想來幫她寫推荐的原因!) ,最重要的是她在FB上有大量的實際作品照片,可以讓我知道她化妝的風格、髮型,而且新娘各種臉型、身材都有,不是只挑那種天生麗質的model放照片,感覺更真實~ 我自己是覺得一定要從照片裡至少找得到幾種喜愛的妝容及髮型,因為每個新秘有她拿手和習慣的風格,如果勉強她做出平常不會弄的造型,要做得好看就比較靠運氣了~

 

[事前溝通]

          確定日期下訂之後,于潔很有效率地傳電子合約書給我(專業!),寫明了服務的日期、地點、妝髮數量,我們後來都是以line溝通,她回覆都很快,即使在忙也會先說明晚點再跟我討論。不管什麼問題都可以請教她,我在挑選婚紗的過程也有請她幫忙給意見喔~ 她會很坦白說出她的看法,但是不會堅持而是會跟我討論完,尊重我的意願做決定。 大概婚期前一個月,她有提醒我要找一些喜愛的妝髮造型給她參考,並且記得開始注意皮膚保養、調整作息等等~

          下訂之後可以免費試妝,而且于潔是到府(桃園婆家)幫我試妝,含簡單的髮型。她一直很強調她很重視溝通、服務都是希望讓新娘子安心,事實上整個婚禮準備過程,到宴客當天,她真的是讓我超放心的! 試妝當下她就會一直確認每個細節我喜不喜歡,例如假睫毛要幾層、濃密程度,也主動試了好幾種髮型給我看(當然不是完整的,就是弄個大概的感覺~) ,其實試妝完雖然家人都說妝感蠻自然的,但是我自己反覆看了照片還是覺得有些不滿意,後來也有再跟她溝通,她也很耐心地跟我說明及她會做怎樣的調整。

 

[結婚當天]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約定好是7點開始化妝,不過她提早640幾分就到了飯店,先把場地和要用的工具佈置好(專業!),還提醒我要吃早餐XD 做造型的過程不斷告訴我有任何不適(想上廁所、貼睫毛會痛、坐太久屁股會痠…)都要跟她說,很細心很照顧新娘子的緊張心情~

          這天的一切流程順利和讓我成為眾人驚豔的新娘,真的有很大一部分要歸功於強大的新秘!!

 

突發狀況:

           因為我們是訂結同天在餐廳舉行奉茶,我的第一套禮服是合身的類魚尾,其實前一天在婚紗店試穿時,我就覺得胸部的地方似乎有些撐不太起來,有點皺摺,但是服務人員一直跟我說是胸部沒喬好,到時新秘幫我調整好胸型就ok(那為什麼當時不能喬好呢@@ 總之我居然也聽了她的話)。但是到了當天早上穿上禮服後,新秘眉頭一皺表示這是修改沒有很合身,還可以再更合一些,應該會撐得很好看的,於是她就立馬拿起針線包幫我改禮服!!! 後來還是動用了一些膠帶,但在緊迫的時間裡讓我能美美的出場,真的超感謝她的

 

總共三件禮服四個造型

奉茶好媳婦款:

這件粉色裸紗類魚尾,加上新秘巧手為我設計的編髮,一出場就讓親友讚不絕口~

(雖然沒有特別期待,但能讓大家稱讚還是蠻開心的),髮飾的色系也跟禮服很搭配,于潔帶來超多各式的髮飾、飾品配件和耳環,這部分完全不用擔心。

新秘照片_2    

新秘照片_1  AAA_0776  

一進白紗造型:

我選擇的白紗也是蕾絲為主款式,搭配的是優雅低盤髮,要用髮飾之前于潔都會跟我討論,讓我自己選擇,最後有加上耳環點綴,因為胸前蕾絲已經很豐富就沒有再加上項鍊了,整體造型很簡潔又典雅,我很喜歡。

新秘照片_3  新秘照片_4    

二進敬酒造型:

因為本人懶得多帶一件禮服XD 所以二進的敬酒服和奉茶禮服是同一件。但是新秘加了髮片幫我做出完全不同感覺的造型,髮飾也是特別選跟禮服同色系的,呈現可愛又溫柔婉約的風格 (咦?!)~  而且濃厚的髮片剛好擋住我的大露背,才不會在敬酒時被冷氣吹得發抖~  這個造型我也是超級喜歡的! 

新秘照片_5

 新秘照片_6  AAA_0914  

 

送客造型:

送客禮服我選了一件藍色亮面蓬裙,因為比較低胸,側面的長卷髮讓胸前看起來不會那麼空,加上一個簡單的閃亮髮飾,另外戴上了單邊耳環,讓整個造型亮了起來~ 

新秘照片_7  20161004_1132  新秘照片_8  

整體來說每個造型我都相當滿意,而且最重要的是于潔很好溝通,有什麼意見或想法可以和她討論,而她的專業和細心也會讓新娘很信任地交給她打理,當天我的媽媽、婆婆、姑姑們每個都稱讚她認真又敬業,從頭到尾一直隨時注意我的整體造型,每次退場她都在休息室門口接我,迅速幫我換裝讓我上洗手間,等我出來她早已把禮服備好等我。

婚宴結束時她待到最後,還把我的每件禮服都收好放進袋子裡,我自己居然一點都沒收到東西XD 最後可以直接拿禮服去還,幫了我超大的忙~

以價格來說我覺得CP值超高的,真心推荐給準新娘們!!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