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飛往倫敦從2017年底開始又多了一個選擇--華航直飛蓋威克(Gatwick) 機場

總飛行時數只要14小時,大大節省了耗費在交通的時間! 

因此好不容易擠出僅有的9天假期,我和土包才敢規劃這趟英國圓夢之旅~ 

英國行程總表請看:<英國倫敦9天自由行> 精心規劃行程總表 

 

為什麼是圓夢呢? 

因為從小可能被「福爾摩斯」全集洗腦的關係,對英國的印象就是紳士、格紋、風衣、陰雨天氣、大城市的神秘感…

總之就是想去一探究竟,英國自此成為我畢生一定要去造訪的地方。

 

前幾年歐洲籠罩在恐攻的陰影之下,而且英鎊又貴,口袋不夠深實在不敢貿然前往

終於… 出社會幾年了,人生也步入了另一個階段 (不能換床伴的階段?!)

土包知道我一直想去英國的願望,積極慫恿我就放膽逐夢吧~  因此才有這趟旅行的誕生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進入正題

飛往英國的有幾種選擇:華航直飛、長榮、其他需轉機的航空公司 (恕我沒有時間一一查清)

長榮班機雖號稱直飛,但是會在曼谷中停加油,乘客要下飛機在曼谷機場內轉一圈再上機

時間上也會多耗3-4個小時

對於我們現在時間幾乎比$$還要寶貴的階段,花費在交通和移動的無謂時間是愈少愈好

決定好航空公司以後,接著就是查票價,這次我還是直接上我最信任的雄x 旅遊網 

由於台北(桃園)<-->蓋威克這條是新航線,華航都還有不少促銷活動,但是我們到3個月前才決定好出發日期,最便宜的當然是搶不到了> <

跟以往印象中歐洲國家貴森森的機票相比,我覺得直飛來回不到3萬已經算十分親民~ (誰不想要更便宜呢? )

航班不是每天飛喔! 只有一、三、五、六 (2018年)

桃園出發時間是上午9:30,倫敦時間16:30 抵達

回程是倫敦 21:30,抵達桃園是隔日17:55      算是早出晚回的行程還不錯

原先我們訂到每人$ 28500(含稅) 的價格,距開票時間還有10天,我們想再等等看便宜的候補票有沒有機會釋放出來

到了預訂開票前一天,我還是想說再自己搜尋一下,結果竟被我找到了$27866 (含稅)的價格! (果然還是要自己勤勞點啊~) 

只是這張票需要訂位後30分鐘內立刻開票,不過反正我們原先的期限也快到了,於是就爽快地換了更便宜的票價直接付款囉~ 

(不得不說雄x的服務態度和效率都很好,問問題解說也蠻清楚的,給人放心的感覺,即使我們只單買機票,也很願意幫忙比價,下次我還是會想找他們家訂) 

 

大部分飛往倫敦都是到希斯洛機場,但這次的經驗我覺得到蓋威克機場也很方便

入境路線更單純,前往市區可以搭乘快車( Gatwick express )直達維多利亞車站(Victoria station) 只要30分鐘

而維多利亞車站離知名的景點大笨鐘、白金漢宮、西敏寺、倫敦眼等可以步行抵達,是個蠻好的出發點

這就留待下回分解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班機資訊:    華航

桃園國際機場 --> 倫敦 蓋威克機場 (Gatwick)

2018/06/08   9:30 -->2018/06/08   16:30   直飛 14小時

倫敦 蓋威克機場 --> 華航 桃園國際機場

2018/06/16 21:10 --> 2018/06/17  17:55   直飛13小時45分鐘

每人票價 NT 27866 (含稅)  

抵達倫敦蓋威克和出發都是在南航廈喔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題外話~

這次出發的飛機餐有肉燥炒米粉,味道還不錯,居然成為旅途中我們念念不忘的台灣滋味XD 

出發時吃了二頓正餐和一份點心,回程則是一晚餐一早餐

這是西式的雞腿義大利麵,還有老楊方塊酥~

 

回程早餐是英式的香腸蛋,歐洲的優格真的好吃~ 而且土包都不吃所以我一個人嗑兩份草莓優格超過癮

**純屬個人心得非業配文喔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紅茶拿鐵 的頭像
    紅茶拿鐵

    紅茶拿鐵不加糖

    紅茶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